close

何謂完美的人生???
 世人所認可的不外乎 美麗、俊俏的外表~
 聰明、睿智的金頭腦~
王子與公主般的婚姻~
 蒸蒸日上的事業~
 雙收的名與利~
 當然還要有可以享福的健康身體!
 若能以上皆兼具,人生豈止是完美可以形容的!簡直是無懈可擊~
 但是完美的背後,往往隱藏著有如被天妒般的危機.....

影劇圈裡俊男美女的快樂結合,
我從不認為那是他們真正的happy ending
 種種成功人士的報導,我從不相信他們的成功只是命運的安排,僥倖的存在
 眾人趨之若鶩的金字塔頂端,
我從不懷疑,金字塔的背後隱藏著多少辛酸血淚
多年前,我曾經看過一篇企業家的報導,至今我仍印象深刻
 企業家,家大業大,兒女成群,子孫滿堂,在地方上又頗有聲望,
 第二代更是教養的成龍成鳳
兒子娶媳肯定是德慧兼具
 哪裡知道,
媳婦生下了一個天生智能不全的孩子
 媳婦心裡萬般埋怨生命中的這個缺憾
哪知,企業家對這個孫子疼愛有加
 在一次家族聚會中,
當著所有人的面對媳婦說 :
【媳婦啊!感謝你生下這孩子,
因為這孩子承擔了我們家族所有的不完美.....
 如果不是這個孩子,不知道老天爺丟給我們家的考驗會是甚麼?】
 前幾天剛讀完阿中寫的"上蒼選了妳"
 selina的樂觀勇敢
 任爸的仁心宅厚
 阿中的不離不棄
 這些都讓我感動不已
 但是,在得知出事之初,
任爸的一句話更讓我震撼
 "怎麼會這樣?我就知道,一切都太順利了,是太幸福了嗎??"
上蒼選擇在selina如此完美的人生,投下這樣的震撼彈~
我也相信一定會有意義的!
 如同面對眼前一座坑坑疤疤的山,
很快的她就能攀岩攻上頂端!
 
因著這樣的想法
 我開始感謝我人生的不完美
 臉蛋不夠小、雙眼皮不夠大,那又怎樣......
 枕邊人不似金城武、劉德華,那又怎樣.....
 生了兩個小孩沒個帶棒兒的,那又怎樣.......
 被人利用了,那又怎樣....


 不完美的一切,那是又怎樣啦.....

 

arrow
arrow

    千千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