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孩看牙醫

真幸福~

候診時還有閱覽室可以打發時間

候診中 

診所一間比一間豪華、乾淨

醫師、護士態度都超親切

林醫師人很nice動作又輕柔

每次都幫姊姊檢查得很徹底

洗牙也洗得很仔細

重點是每個治療動作之前

他都會跟小朋友與家長解釋一番

L1020294.JPG 

 

妹妹每次看牙醫

不但不緊張還常常會鬧很多笑話

有一次我帶著姊姊去做例行性的檢查

妹妹在旁邊閒來沒事就拿起了電視遙控器想轉台

結果不小心

遙控器對到了隔壁的電視接收器

隔壁的歐巴桑以為電視壞了

只好從民視的"娘家"改成看海綿寶寶~

還有一次更爆笑

護士阿姨叫妹妹躺上來一點

結果妹妹雙腳一蹬

用力過猛

竟然直接躺在林醫師的腿上

吼~這是哪一招啊!

 

我在一旁看著妹妹尷尬的表情

笑到流眼淚~

害得每次看到林醫師向我解釋他們牙齒情況時

都得抿著雙唇

以免想到那畫面就噗吱~笑出來了

這次是因為妹妹冒新牙了

而乳牙卻還"屹立不搖"

林醫師暗示我得幫妹妹把乳牙拔掉以免新的牙齒長歪了

其實林醫師大可大聲的宣告

因為~

妹妹根本不怕拔牙

還笑著回我說:

【see~看吧!我就說今天會拔牙】

原來她相信拔下來的乳牙會有牙仙帶走

然後留下禮物~

拔牙前林醫師還是仔細的先照張X光

照X-Ray 

然後塗抹麻藥膏、打局部麻醉針

塗麻藥 

再拿鉗子拔呀!

過程中妹妹真的都沒掙扎喔

牙仙魅力真大~

 

看我拿著相機

妹妹硬是不讓我拍她的缺牙照

不給看 

只可以拍掛在脖子上的牙齒項鍊喔

就是不給看

喀嚓!拍到了~

哈哈~

脖子痠了吧~

看你能撐多久

 

妹妹拔完牙

換姊姊洗牙、塗氟

L1020295.jpg 

姊妹倆從頭到尾就是猛盯著電視瞧

林醫師問我她們在家都看這個ㄛ~

大人~冤枉啊~

甚麼"天下父母心"

我根本看都沒看過

L1020296.JPG 

兩姊妹竟看得如此起勁~

 

晚上回到家馬上把妹妹的牙齒泡水

L1020305.jpg

否則沾滿血的牙齒

牙仙怎麼會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