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是個很和善的人
買菜的時候
老闆娘在我喊停時硬是塞了好大一把在磅秤上
我也乖乖掏錢付了帳

買魚的時候
明明說不切塊
老闆硬是把我的魚給大卸八塊
我也沒叫他黏回去

搭乘計程車時
司機先生叫我繫安全帶
我也沒踹車門、沒撂日本兄弟揍人

修指甲小姐
把我的指甲修到流血
我也沒拿指甲刀磋她眼睛

唯獨....唯獨.....
我就是受不了
.......................................
......................................
............................................
勢利眼的人!!!!!!!!!!!!!!!
啊!!!!!!!!!!!!

20091118144812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