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即將降落的机艙裡,
往下俯瞰這片土地,
 南北高雄之間的距離好像沒有之前抱怨的那麼遠,
 豪不豪宅此刻望去還不都一樣像個火柴盒似的,
 馬路上奔馳的車, 小小玩具賓士與喜美還有差嗎?
 路上行人移動的速度與型態就跟廚房裡被打亂隊伍的螞蟻一​樣慌亂…
 我突然想起......
 
老天爺也是這麼看著這世間人事物的嗎?
 相較於天地之浩瀚,
人類是多麼的渺小,
 關於人心的互鬥,名利的爭奪,又是多麼的無知,
 更不用說那些小情小愛了~
 我也是無知渾沌的其中一員,
 但我接受老天給我的考驗,
 當我處在困境中,我會試著回憶這一幕,
 我會試著讓我的心靠天近一些.......靜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