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以前陪孩子游泳還真是我的噩夢,
就算穿著新買的泳衣,想像自己是美人魚般下了水,
卻總是被當鯊魚追、當海龜騎~
泳技可說是毫無用武之地了!
好不容易打發了她們,

屎尿問題又特別多.....


"媽咪!我想尿尿~"
"媽咪!我想喝水~"
"媽咪!我肚子餓了~"

上了岸我還得洗三顆頭、三個身體、三件泳衣.....
如今,
雖然她們都已經到了可以"自行沐浴更衣"的年紀了,
但是媽媽還是不放心的在泳池邊耗上一個小時~
IMAG1918.jpg  

其實坐在泳池邊,
對我來講可一點也不難熬,
一杯咖啡、一本書,我就只差一副墨鏡跟一把沙灘遮陽傘座了~
想像自己坐在"海邊"看來來往往戲水的人潮,
花花綠綠的三角泳褲,
令人目不轉睛啊~
(媽咪總得自己找樂子啊~)

 


不料,
暑假來襲,
泳池裡除了精壯的教練、青春的肉體以外,
又多了許多陪伴下水的爸爸媽媽們~
我的樂子也相對地被剝削了許多....
以下是池畔邊寂寞媽媽的沉痛聲明啊!

1.下水前,諸位ladies,請刮腋毛好嗎?人家湯唯不刮腋毛,是因為要演色戒,OK?

2.嚴禁情侶在泳池裡打情罵俏,這會讓我的孩子誤以為泳池是繼公園以後的最佳約會地點,OK?

3.切記著恰當服是進場,至於何謂不恰當呢?譬如:鬆垮垮的泳褲、起毛球的車邊、

長度過膝的泳褲,OK?

4.男士們平常請務必抽空多健身,家庭主婦們離開了家門,哪裡還會想看排骨酥、

白斬雞與洗衣板呢?

以上四點純粹是個人私慾,
若有冒犯之處,
請見諒啊~

arrow
arrow

    千千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